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RC Idol 1st Audition

啊~我过关了~~
从没那么开心过,真的是超爽的!!!

唱到这样难听,又频频忘词,这样都能过关,真的是很侥幸~^^

我的标准真的不应该只是这样,我竟然唱完第一句就开始忘词,经过几次的重来,终于把一半的歌唱完了…只能说英文烂…
这首“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其实不难唱,key不高,只是转音多…

评审有六位,只要有四个举绿牌,就表示你过关了…
这样的表现评审当然不可能给我过…出来的结果是三绿三红…

三绿的原因:you unprepared, but you have expression, its just like “ tikus yang bermata besar”, although your singing is not very well, but I loved your expression.(哈哈~真庆幸在学校有参加诗歌朗诵…)
三红的原因:因为唱得实在是太烂了啊…
三绿三红平手,不过要有四个绿才能过,还差一票,所以他们决定再给我一次机会。

他们要求我唱国语歌或跳舞,可惜我没准备…跳舞…哇~天呐…怎么可能会啊~

只好挑一首华语歌来唱咯…

在毫无考虑的情况下唱了“遗失的美好”…
这是还没进去之前想到的歌,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虽然是唱得不错,但是最后一个chorus的前一段key很高,走音了…
结果评审认为我一直往高处看,以为我是在想歌词… 加上最后一句害了我原本不错的表现…

幸好他们愿意让我再演唱一首歌,虽然我一时之间真的想不到该选什么歌,所以把之前有人唱过的“童话”就直接唱出来了…

结果我还是往高处看,也许是每次演讲的时候都是这样,中一的时候去参加诗歌朗诵比赛被评审说我一直忘着评审微笑,好像不怕他们的感觉,这种人不适合诗歌朗诵,比较适合表演…就这样引起了后遗症…

不过就连唱“童话”也会忘词,真是大错~!

超幸运的我,还是得到了最后一次的机会,不过他们要求我对这他们的脸唱…
哈哈~不过这首歌蛮熟,对这他们唱,问题其实不大…
我对这一个女评审唱,结果被要求对这那边唯一的男评审唱…
哈哈~结果还是很顺利的唱完了…爽~

在紧张的气氛下宣布最终结果,yeah~ 我过啦~ ^^v

最后一个评审真的让我心惊胆战,幸好她举了绿牌~ wohoo~我通过1st Audition了~!
其中一位评审开玩笑地说我应该跳起来~ 哈哈~ 的确是很应该~

凯文看到我过了,肯定心想:晓雯都过了,我哪里可能会不过…

他audition时,我和伊淋在外面偷听着…心想:应该会不错吧~
唱了听妈妈的话,接着竟然听到他唱Beat it~ 哇~超惊讶的~还会自己配音叻~
最特别的莫过于评审要求他唱转音版的Negaraku~
真佩服他唱的出来…

唱到这样好,一定过的咯~
还一直声称自己是第一个过关的男生~

不过接下来的挑战才是难题…
2nd audition是演唱指定歌曲…
Girl's Category
1.Telephone by Lady Gaga
2.The Climb by Miley Cyrus
3.Matahariku by Agnes Monica
4.The Day You Went Away by M2M
5.Defying Gravity by Colby

Boy's category
1.No Boundries by Kris Allen
2.Replay by Iyaz
3.Baby by Justin Bieber
4.Love Drunk by Boys Like Girls
5.Who I Am by Nick Jonas

望着过关通知书里面歌曲的选择…
我…只会一首… T.T~~
不过,我当然会做好准备…我要进final~~

听说凯文要唱Justin Bieber 的Baby~
哇~如果他真的唱这首,一定进得到final

特别感谢我们中华的拉拉队~ 伊淋~!
还有蕙娴的加油信息~
当然也要感谢评审不断给予的机会~
还有凯文的爸爸妈妈的“专车”接送~哈哈~
呵呵~讲到好像进到final一样~

















我下次的表现一定会更好~ ^^拭目以待吧~!

                                                                                                                                
后序:
我回到家后,爸爸还说我三八的,七早八早有人在客厅后面的房间唱歌,他还以为是收音机...
哈哈~的确是有点神经,不曾因为比赛被梦吓醒过(竟然梦到我睡迟了,什么都还没练好=.=)…也不曾那么早起来练歌…

无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