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Oops~失算~

所谓的失算当然不是在讲我啦~
是指凯文...
等了一个下午的电话...
结果...
唉~

最后一个希望也没啦...
原来雪琪昨天就已经知道成绩了,
不过并没有说出来...
或许她也在期待着最后一丝希望...
就是那通电话吧...

幸好,我星期六和日已经down~过了...
可以蛮坦然接受...
我们2nd Audition后去吃早餐的时候,
还笑说星期一一定要带电话去学校等电
(怕HQ打来没接到)
我当然不会带,只要不给自己丝毫希望,才不会那么绝望嘛^^

哈哈...凯文知道事实后...
虽然没有那种极度绝望的表情,
不过看得出他不是很爽...
我笑说:只有六个人进Final,至少还有24个人陪你落败嘛(哈哈...的确是很烂的安慰)

哈哈~一次失败而已嘛...就当是一次经验咯...
不过,下次若有人预测东西的话记得找我哦...
因为只要把我的预测倒反来看就对啦~哈哈~
凯文,不好意思哦~
预测能力太烂...
给你希望,又害你失望...
抱歉~(〒︿〒)

哈哈~
RC Idol~
I WILL BE BACK!!!
到时候记得多spare一副眼镜...
保证让你们眼镜碎满地~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