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失落

成绩派了...
原本不想被父母知道那个烂成绩...
却在妹妹的阴差阳错下...拿到了...

见一次面,唠叨一次...
见一次面,冷眼一次...

为什么全家就只有我需要顾及成绩?
我妹妹每年全科及格的次数
比我这次不及格的科目还要少...
有必要那么小题大做吗?

成绩差...
为什么硬要跟学记扯上关系...
还要我禁足...
难道这样就能使成绩优异吗?
那我的成长营怎么办?
我最爱的学记怎么办?
我的联谊会怎么办?
我的RC Idol怎么办?

就算是成绩差...
也没必要骂粗口吧...
“考到那样xx的成绩...”
我想...弟弟整天骂粗口...
原因是来自于你吧...
从来没有听过你因为谁考得不好而骂粗口...
这样的语言,这样的沟通方式,会不会过分了点...

还有他...
没说一句话...
只有成天的冷眼相对...
再看的开的心,也会变得难以释怀...

以前,曾为了退步一点点而暗自哭泣...
现在,什么都看得开了,唯独在乎你们对我的想法...

面对着你们的冷嘲热讽,冷眼相对...
就算坚固的心,也会随时坍塌...
再开心的笑容,也会变得虚假做作...

原来,你们要的只是成绩优越的小孩...

或许我...不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