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RC Idol 2nd Audition前~

啊~2nd Audition换歌了~!!!
我们在开完华文学会会议后,凯文接到了HQ的通知,说换个了...
我想女子组应该逃不掉瓜...
结果急着回家,看了手机... 啊~看来真的要换歌啦~
因为HQ的Exco三点多已经打来了...

后来联络了薇雯,拿到了最新的歌曲名单...
女子组:
1. Tiada Logika-Agnes Monica
2. Aku Bukan Untukmu-Rossa
3. Langit ke Tujuh-Sharifah Zarina
4. When I Look at You-Miley Cyrus
5. Umbrella-Rihanna

男子组
1. Ku juga mencintaimu-Saiful
2. Tiada lagi-Amy Search
3. Kebahagian dalam perpisahan
4. Hey, oul sister-Train
5. Whataya want from me-Adam Lambert

问了她换歌的原因...
她说...因为马来人多~
而且有三十多个人进2nd Audition...
哇~要怎样进Final啊?

在等车的时候,显亮还泼了冷水说...“我觉得不可能咯~(是指进Final)”

啊~我要进Final~!!!
我会进Final~!!!
我一定进Final~!!!

加油~^^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