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RC Idol 2nd Audition~

RC Idol 2nd Audition前夕

哈哈~尝试了之前美婷,Louis 和 Moko推荐的Cocacola + Ginger
感觉不错,有点像Cocacola+Lemon的感觉~好喝~
练首歌耗到十二点多,才在沙发上睡着...
五点多又跳起来练了一下,然后又睡着...
从星期一换歌开始,就隐隐约约有一种过不了关的感觉...
选歌是难题,演唱是难题...
压力一波波击来...
差点崩溃...


RC Idol 2nd Audition当天                                 

一早走路去到凯文家...
出了门之前,还洗了头...
用了moko之前教的吹头方法
哈哈...只是把“ginger cola + 特殊吹头法”
联想大家在给我打气而已...
但愿能让自己多点自信
不过,去到凯文家...
要burn disc的时候出了点问题...burn不到...
不过倒觉得是好事...至少不用用原key唱嘛>.<

感觉上是我们早到吧...
没什么人...
凯文2号,我3号...
啊~这次没走音,但是又忘词了... 纳闷...

这次几乎没希望了...
有进的话星期一会通知...
我想...应该等不到这通电话了吧...

如果失败了,我明年一定还会参加!
而且还要唱回之前反复练了一整个星期,却又被他们的怪理由换掉的歌...

算了啦~
能不能进自己心知肚明
无需整天牵肠挂肚...

真希望整天都睡着...
因为只有睡着才不会去想任何事情...
也许是逃避...
也许是难以释怀...
但总比成天想着自己的犯错误来得好吧...

只能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凯文身上了...
我有预感,他一定会进Final... 即使audition是有丁点瑕疵...

Final当天,一定要拿到名次咯
加油!但愿你能成功\^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