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末日之恋

星期三的华文学会联谊会开会
发现了个歌唱奇才
台风稳健
而且唱得太棒了!
忍不住想替他喝彩^^

是首熟悉的的歌
不过忘了歌名
原本还以为是林俊杰唱的
却在今天下载歌的时候
让我无意间找到

虽然不是林俊杰唱的
但其实也没差啦
因为是他作曲的
的确是很像他的曲风

蛮意外
也蛮高兴的^^

末日之恋●•张智成≈ゅ
作词●•张思尔 施人诚
作曲●•林俊杰

剩下没多少时间
让我再唱一首歌 给你
一过了今夜 世界就毁灭

我想我还有一天
可以学会如何来 爱你
在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你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你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你(多想永远拥抱你)

感受到什么在剧烈颤抖
是天空或者你的手
别让任何事情打断我看着你
最后一次看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